close

第一次使用痞客邦,是為了感謝我的婚禮主持人以及攝影師。

我在今年7.1號(訂結同天)完成了終生大事,認識Nina是在2016年尾端的時候了,

那時是用ptt搜尋婚禮主持人,看到很多篇推薦Nina的文章,終於找到一篇是有Nina聯絡方式  就趕快用臉書留言給她,

記得當時是過晚上十二點了,Nina剛好在忙其他婚禮的準備有在線上,很幸運的    Nina當天還沒被預訂,我二話不說就趕快預定了

 

那天,我們用臉書聊了一個多小時以上?

從跟我老公如何認識的,一直聊到寵物,Nina是愛貓人士,有養一隻可愛的貓咪,

因為Nina的檔期很滿,我因為工作關係四五月很忙,跟Nina第一次見面聊婚禮當天的流程是在六月初,

Nina目前住在新竹,一個月好像會回去台南一次,所以婚禮前的會面可以選擇在新竹或台南

因為我老姊住在新竹,所以我們跟Nina是約在新竹靠近好事多附近的有窩   ( 一間可以讓你收養貓咪以及帶毛小孩去放鬆一個下午的咖啡館),

在那之前Nina會讓我們做功課,我跟老公彼此的小檔案,以及想對對方說的話,

 

第一次見到Nina本人,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  XDD

一個下午的會面,我們就排好了婚禮當天的流程,Nina會提供很多婚禮遊戲跟婚禮小物的意見,

包括婚禮當天的音樂也是Nina幫我準備的我很喜歡的音樂沒有在名單內,Nina還馬上幫我抓然後傳給我,實在有夠感心的!

那次很感謝Nina幫我排了訂結婚的流程表,Nina自己本身也有在幫別人帶雙儀式(訂婚、結婚),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找Nina~

 

我在婚禮前應該有結婚恐懼症,那時候很常跟Nina聊天,很感謝她,就像好朋友一樣不斷的安慰我,

有她在,你可以很放心!

 

我是7.1號當天訂結同天,中午12點在彰化富山宴客,

下面這張穿紅色小禮服的就是主持人Nina

storywedding-485.jpg

 

Nina在11點的時候帶著音控助理出現 (如果當天需要音控助理可以事前告知Nina)

在測試音樂時發現會場的聲音出不來,Nina緊急的跟餐廳反應並處理好,接著就來新娘休息室關心我,

對了那天剛好碰到我的生理期,前一天晚上Nina還有問我要喝什麼,那天她還幫我準備熱巧克力(超級愛她的!!!)

 

測試好音樂後,Nina就開始幫我綁抽捧花的線,以及婚禮小物的清點,

聽我的伴娘說,連二次進場的糖果,以及送客的喜糖Nina都有幫忙,真是辛苦她了!!!

下面這張照片是牧師正在為我們祝禱,

storywedding-513.jpg

 

這張是抽捧花

storywedding-534.jpg

這張是抽伴郎花椰菜,花椰菜很大隻XD  (在逢甲一間娃娃店買的,好像300-400,很便宜!)

storywedding-562.jpgstorywedding-575.jpg

下面這張是雙方父母跟新人一起感謝在場的眾人舉杯

storywedding-580.jpg

 

當天其實很混亂,第一次進場、上台、第二次進場、玩遊戲、逐桌敬酒、換送客的衣服

從頭到尾只坐在主桌一下下,就要去換衣服了...

Nina都會幫我注意時間,提醒我什麼時候要換衣服,也會帶新娘休息室詢問新秘老師完成的時間,

整場都靠超強的主持人跟攝影師以及伴娘

(感謝我的攝影師的想要再打一篇)

 

很可惜當天太忙,攝影師的照片裡面沒有跟Nina的合照,

一直到現在我跟Nina還是很常用line聊天,

新婚一開始很不習慣,很感謝Nina跟我聊天分享經驗,

 

我想說的是,我很感謝我有找到Nina來幫我hold住全場,

Nina的主持風格是那種很溫馨,整場的氣氛讓人覺得很舒服又不會單調無趣

主持一場的費用很合理,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變動價格就沒有打出來了,可以再詢問Nina本人,

 聯絡Nina的方式:http://ninatsai0725.blogspot.tw/

因為Nina的檔期很滿,建議如果有考慮的新人要提早詢問~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